凯里“2·25”面包车爆炸案告破:感情纠葛所致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3-05 22:05: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爆炸现场

  2月25日晚20时11分,凯里至舟溪公路石青村路口发生一起爆炸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案件发生后,州、市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了“2.25”爆炸案专案组,连夜开展侦查工作。2月26日下午14时许,专案组经过18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2.25”爆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家黔等同志亲临现场



专案组勘察现场

  “2.25”爆炸案发生后,省、州、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2.25”爆炸案专案工作组,连夜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通过艰苦的工作,发现潘某某在与杨某某(死者)交往的同时,还与另一名叫李某某的男子关系密切,围绕这一疑点,专案组展开专案功坚,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2月26日下午14时45分,专案组在凯里市湾水镇小江口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9岁,雷山县大塘乡人)如实交待了因情感纠葛,对受害人杨某某进行报复杀人的犯罪经过。2012年10月,李某某与潘某某(女)开始交往,他非常重视这段感情,但两个月后因平时的一些小矛盾,潘某某渐渐的疏远李某某,不甘心被抛弃的他发现曾与自己交好的女人有了新欢,并发现他的情敌就是杨某某,他决心报复这个情敌。他经过四天的守候,掌握了杨某某的活动规律。经过策划,于2月25日晚8时许,他以乘客的身份在鸭塘加油站对面舟溪大道路口搭乘受害人杨某某驾驶的面包车,上车后便在驾驶员杨某某的座椅后面安置事先准备好的炸药,当车行驶至舟溪方向石青村路口时,李某某引燃炸药并匆忙下车。当他下车后,面包车继续行驶约20米左右就发生爆炸。
 



犯罪嫌疑人落网

  至2月26日下午14时许,案发后18小时,“2.25”凯里市舟溪镇爆炸案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郑旭军 唐东辉)


【收藏】 责任编辑: 杨懿
每日新闻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