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为农民工春运期间购团体票办理支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0 10:1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0日,记者从凯里火车站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务工人员在春运期间团体票的发售工作,2014年春运期间,贵州省贵阳、凯里、六盘水、遵义、兴义5个火车站可以办理务工人员团体往返车票。为让务工人员尽快熟练掌握团体票网上办理流程,凯里火车站教大家按下述步骤完成团体票办理。步骤如下:

  一是输入需求:2013 年12 月16 日23:00 前,您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通过“需求录入(往程)”和“需求录入(返程)”输入购票需求。您可提前通过“常用联系人”下载模板维护后,批量导入乘车人二代身份证信息,也可在输入需求时依次输入乘车人二代身份证信息。

  二是等待铁路配票:2013 年12 月17 日至20 日,铁路客票系统自动配票。

  三是查看配票结果:2013 年12 月21 日7:00 起,您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通过“配票结果查询”或“未支付订单”查看配票结果。

  四是支付取票:2013 年12 月22 日22:00 前,您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通过“未支付订单”功能,确认配票结果并支付,逾期未支付车票,铁路将不予保留。您可直接在网站上支付或到窗口及TVM 上支付。在网上支付成功的,可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任意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上换取纸质车票,改签或退票时,退款退还原支付账户。在窗口或TVM 上支付的,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支付取票。(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沉甸甸的红手印——黔东南州计生协会正县级干部吴立驻村帮扶工作扫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