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3岁小男孩入厕不慎脚卡便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5:4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3日13时左右,凯里环城北路格兰美地小区2栋201室一名3岁大的小男孩在入厕时,左脚不慎被卡在便池内,孩子的父母发现后想尽办法也无果,于是立即向凯里市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求救。






 

  13时25分,消防官兵携带救援破拆工具到达现场后,经观察发现小男孩的小腿以下部分被死死卡在便池内,此时小男孩还因为惊恐在不停地哭闹,使得救援无法开展,消防官兵一边用外套盖住小男孩的身子,一边让他的母亲哄孩子入睡。很快小男孩在母亲的怀里睡着后,消防官兵利用锤子、撬棍等工具凿开便池,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最后使用夹钳夹开便池内塑料管道,成功将小男孩左脚取出,经在场的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小男孩没事后,消防官兵才离开。(张晓龙 江懿贤)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前三季度完成售电量59亿千瓦时
下一篇:张淼到三棵树调研:游客能观光、老百姓能赚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