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提前做好了国庆旅客运输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8 13:3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国庆长假将至,为做好国庆旅客运输工作,凯里车务段提前对国庆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今年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10天。据预测,凯里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30.3万人,同比增长15%。其中,发送直通旅客7.3万人,同比增长7.5%;发送管内旅客23万人,同比增长8.2%。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3.1万人。

  国庆节客流主要为旅游休闲、探亲访友等中短途客流。凯里直通客流集中在湖南、重庆、四川、广西等周边旅游城市,管内短途客流将以贵阳、玉屏、凯里、镇远、都匀、独山为主。

  为满足假日期间旅客运输需求,9月17日—10月10日贵阳至玉屏5640/39次慢车中加挂YZ 2-4车辆,9月18日—10月11日贵阳至玉屏K9380/79次旅游列车中加挂YZ2-4车辆。

  为做好假日期间的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凯里车务段充分用好“12306”网站平台,并借助媒体、网络、短信等多种方式,提前公布假日期间客车开行等情况,加大对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宣传力度,合理设置各售票渠道的火车票预售期,提高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的售出比例,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针对假日期间短途客流密集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设售票窗口、畅通购票渠道,积极吸引中、短途旅客选择铁路出行;加强乘降组织,组织力量做好旅客进出站和乘降引导工作,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放心、走得安全。(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全国35个城市一卡通下月实现互联 将可异地充值
下一篇:第四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