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旁海镇干部职工为优秀贫困大学生捐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1:16:56  来源:  

  
      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给每个家庭带来了希望,也给一些家庭带来了沉甸甸的压力。考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杨胜武和被贵州师范大学录取的田应梅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开始,上大学的费用就沉甸甸的压上他们心头。大溪村六组的杨胜武,父母因病相继去世,现与93岁的爷爷和16岁的弟弟相依为命。联巩村八组的田应梅,父亲于2007年病逝,母亲体弱多病,17岁的弟弟不得不早早辍学担负起照顾的家庭的重担。
 

  两名来自寒门的学子,仍时常保持着阳光、积极、自信的状态,从脸上难以看出他们生活中遭受的不幸。这样优秀的学子,本来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但是家庭的困难却让他们错失了深造的机会!为了帮助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的贫困学子走进大学校门、完成学业,8月20日上午10时,旁海镇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开展以“积小善、扬大德,干部职工助学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号召全镇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爱心,各尽绵薄、汇聚力量帮助我镇家庭极其困难的两名大学生杨胜武、田应梅继续学业。旁海镇党委书记郑雷清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率先捐款,参加会议的全镇干部职工以及市直机关驻村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当场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一万三千余元,现已分发给两名贫困学子。旁海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为我镇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寻求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熊光源)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首届家居电商物流服务升级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成立“法律诊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