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十万亩粮食增产工程项目丰收在望 岑巩台江雷山交叉观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0:33:43  来源:  

  7月29日,由州农委主办、凯里市农业局承办的全市粮食增产工程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龙场、大风洞、炉山镇举行。 来自岑巩 、台江、 雷山农业战线的同行专家及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粮食增产工程项目是国家农业部在贵州山区实施的一项粮食增产工程,该项目实施对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起到积极的作用。

  凯里市今年完成实施粮食增产工程10万亩,水稻增产工程项目面积7.5万亩,玉米增产工程2.5万亩,涉及4个乡镇29个村,参与农户7390户。通过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农业技术部门精心指导,大力推广水稻旱育稀植、玉米育苗移栽、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和病虫害综合防治,新建了高产核心示范样板点13个,辐射示范带动面积达11.13万亩,在各种灾害性天气到来时期,能够发挥了良种良法的作用、提高了品种的优良性,达到了预期的示范效果。

  与会人员通过交叉观摩高产示范点后,纷纷表示:回去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技术规程要求操作,良种良法相配套,为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实现三化同步多作贡献。(吴治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平初村 干旱20年
下一篇:凯里电网 :抗旱保电在一线 累计服务用户200余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