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银企合作 牵手共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3:42:34  来源:  


凯威公司与凯里市信用社签署2亿元银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7日上午,黔东南州凯威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凯里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凯威现代物流城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胡国珍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双方部分代表及社会各界有关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全国政协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胡国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胡国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凯威公司董事长申志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凯威公司董事长申志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凯里市信用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凯里市信用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凯威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经营理念,扩展多元化投资。目前正在新建的凯威现代物流城作为凯里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2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依托凯威现代物流城的区位优势,凯威公司将投资5200万元打造原生态文明示范基地,为开发区的快速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凯里市信用社将为凯威公司提供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凯里市信用社将为凯威公司提供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根据合作协议,凯里市信用社将为凯威公司提供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凯里市信用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凯里信用社将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合作,发挥信用社综合经营优势,推动地方投资主体多元化,共同促进城市稳步健康发展。

  凯威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事,把每一分钱都用到项目建设中。(凌忠云 潘琴)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新建住宅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立法专家组到凯里调研
下一篇:凯里市“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