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6家医院“创卫”不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业务被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1 17:47:35  来源:  

  2月20日至2月26日,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凯里地区各医院进行了督查,对黔东南协合医院等6家医院因“创卫”工作不力进行了相关处理。

  为切实推进凯里市卫生系统的创卫工作,按照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指标要求,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月20日至2月26日对凯里地区各医院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黔东南协和医院、101地质医院、黔东南老百姓医院、黔东南康复民族医院、凯里爱康医院、凯里仁爱妇科医院等6家医院没有按要求开展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环境卫生差、“创卫”工作不力。根据督查情况,经2月22日和2月26日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卫调度会研究决定,从2013年2月23日起,停止上述6家医院要加速推进创卫工作,经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其创卫工作达到要求后,才能重新恢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业务。

  据悉,凯里市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检查督查力度,对在创卫过程中不严格按照国家创卫标准执行的医疗机构采取钢的手段,对拒不配合创卫工作的医疗机构加大处罚力度,直至吊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罗勇)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狠抓信访稳定保障民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