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系乡村教育 助学奉献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5 14:24:36  来源:  

  寒风吹不灭,细雨浇不息。11月24日下午,来自贵阳爱恩联盟IN30团队、中国移动黔东南州分公司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奉献出他们如火的爱,让凯里市凯棠乡大坪小学的莘莘学子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捐赠仪式现场( 黄华 摄)



爱心人士与获赠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爱恩联盟IN30捐资助学活动由共青团凯里市委主持开展,各界爱心人士一行80人驱车来到群山之中的大坪小学,为这里的77名贫困学生送来了书籍、文具、电烤炉、篮球架等价值20000元的文体、生活用品和30000元现金。各界爱心人士还借此机会与贫困学生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这些渴求知识、热爱学习的孩子们将得到长期的捐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完成学业。

  凯棠乡人武部部长杨启文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提供捐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资助的莘莘学子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要永怀感恩,让爱心接力在将来继续传递下去;要抵制诱惑,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迎接挑战、克服困难;要志存高远,以博大的胸怀探索攀登、走向成功。(凯棠乡党政办 王鑫)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审计局加大联乡驻村力度 促进帮扶工作跃上新台阶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着力推进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电网建设纪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