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重走老山路 再叙战友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6 11:14:06  来源:  

 








 

  为了弘扬革命烈士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加强凯里市爱国主义教育。4月21日上午,凯里市组织1-4级伤残军人及家属代表,赴云南省开展“重走老山路 再叙战友情”活动。

  此次活动,由凯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齐传琴带队,优抚科科长姚桂萍及随行人员一行11人,赴云南省麻栗坡县革命烈士陵园和老山前线纪念碑,悼念牺牲在哪里的英雄们。凯里市一级伤残军人吴华感慨的说:“老山,我们魂牵梦萦的地方,今天我们又回来了!战友,我们日夜思念的兄弟,你们在九泉之下听到吗?多少个日日夜夜,春夏秋冬,你们的身影每时每刻萦绕在我们的心头。一别20余载,今日重上老山路,问声:亲爱的战友,你们好吗?”面对一排排冰冷的墓碑,仿佛看到当年战友们并肩作战的情景......可是,今天你们已长眠于此触景生情,无不让在场的每个人一次次地流下悲伤的泪水。

  通过开展活动,激励后人。增强该市爱国主义教育,促使我们努力工作,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不愧于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安宁、祥和的幸福生活。(刘虎声)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百村万户"惠民工程 受益千家万户
下一篇:全国双拥办及省民政厅到凯里市双拥办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