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30年演唱会27日晚上演将分班赛歌(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11-27 09:26:51  来源:新京报  
27日晚,以纪念滚石唱片成立30周年为名的“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演唱会设计成“滚石同学会”的形式,陈升等八位不同时期的艺人将担任各班班长,带领“同级生...

 

    27日晚,以纪念滚石唱片成立30周年为名的“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演唱会设计成“滚石同学会”的形式,陈升等八位不同时期的艺人将担任各班班长,带领“同级生”歌唱。昨日,滚石公布了八个“班级”的艺人分组名单。

滚石30年演唱会27日晚上演 将分班赛歌(图)

“滚石30”演唱会海报。


    新京报11月26日报道 27日晚,以纪念滚石唱片成立30周年为名的“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演唱会设计成“滚石同学会”的形式,陈升等八位不同时期的艺人将担任各班班长,带领“同级生”歌唱。昨日,滚石公布了八个“班级”的艺人分组名单。

    所有参演艺人中,只有郁可唯一人跨两组,足见公司对这位去年刚加入的小师妹的宠爱;而周华健最有女人缘,率领辛晓琪等女将跟其他班赛歌。而明后两场演唱会都将从晚7时开始,演出曲目将超过百首。

    在确定的名单中,罗大佑、李宗盛、林忆莲、陈淑桦、万芳都没有出现。对此,滚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这次纪念演唱会是广撒英雄帖,但部分歌手已有别的演出安排,所以无法参与这次盛事。比如万芳这个周末要在北京参加话剧《宝岛一村》的表演就无法到场。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更多相关新闻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