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汪涵等85位名嘴当选“30年风云人物”(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6-07 09:23: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将以“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活动作为本届电视节开幕式。通过按年度梳理主持人的历史,“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出了从1980年至2009...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将以“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活动作为本届电视节开幕式。通过按年度梳理主持人的历史,“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出了从1980年至2009年各年度有广泛影响并对主持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持人共85名。

孟非汪涵等85位名嘴当选“30年风云人物”(图)

孟非。(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6月7日报道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7日到11日在上海举行。为庆祝“电视主持人”这一称谓确立30年,第16届上海电视节将以“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活动作为本届电视节开幕式。

    从1980年7月12日中央电视台《观察与思考》栏目在电视荧屏上第一次打出主持人称谓算起,电视主持人已走过了30个年头。通过按年度梳理主持人的历史,“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出了从1980年至2009年各年度有广泛影响并对主持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持人共85名,获得30年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其中赵忠祥、沈力、白岩松、敬一丹、水均益、倪萍、朱军、李咏、周涛、董卿、王小丫等央视主持人入选,叶惠贤、曹可凡、汪涵、孟非、元元等各大卫视知名主持人均榜上有名。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更多相关新闻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