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旅发大会”上   又见李再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9-28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姜秀波/文

     在“旅发大会”主会场,又见到黔东南州原常务副州长李再勇。一个为黔东南人民写“旅游歌曲”的州长,一个大手笔全力推动黔东南旅游发展的领导,一个踌躇满志打造黔东南“旅游航母”的人。因为媒体工作关系,以前在采访中经常见闻李再勇在主管旅游期间的“大手笔”,故有此文。

     一个领导的是非功过,似乎应该由老百姓去评说。“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中国古代有给功高官员送“万民伞”的先例。窃以为,黔东南今天日渐红火起来的旅游业,因旅游业发展日渐富起来的黔东南人民,心中应该有一把“万民伞”,而且知道这把“万民伞”应该给谁。

     与几个来自北京、广州的民间专家一起,在讨论民间对旅游发展的作用时,也讨论了官方对旅游发展的作用,谈到了李再勇。官方搭台,领导烧火,民间唱戏,老百姓得实惠,是几个民间专家认同的观点。

     因为工作需要,李再勇调离黔东南。也许,他带着缺憾离开了黔东南,因为他的“旅游航母”刚下水,尚未远航。但有一点,黔东南人民不会忘记他,旅游发展起来的黔东南不会忘记他。

     旅游,一个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一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需要一群有朝气的、大胆的、有魄力的、大手笔的人来全力推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拧紧国庆期间“安全阀”
下一篇:大讨论:西江离“贵州的丽江”有多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