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林至凯里卧铺上一乘客睡下再也没醒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9-22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片:民警在车站调查处理。 

  

  图:死者停放在右角处。

      本港讯(记者 黄桂花 潘光银) 9月18日,剑河县一外出务工的男子从广西玉林乘上开往凯里的一辆卧铺大巴车后,一觉睡去后再也没有醒来。次日,当该车抵达目的地时,乘客们这才发现该男子早已死亡。 

      
       19日上午,记者来到凯里凯运司客车站,只见死者停放在车站停车场外一角,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据一知情人介绍,死亡男子是18日与同伴从广西玉林乘车至凯里途中死在车上的,直到19日清晨8时许,客车抵达目的地凯里车站后,众乘客这才发现其早已死在车上。“事实上,死者的同伴已于19日凌晨在独山境内发现其已死亡,只是不愿意说出,怕引起一车乘客的不满。”多名知情人说。

        死者的一名亲友告诉记者,死者姓张,年仅20岁,为剑河县革东镇人,一直在外打工谋生,其从玉林乘车返乡前,脸部曾遭遇一恶狗咬伤,准备返乡后再医治。 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确认该男系在车上因病暴毙。目前,张某家人已赶到凯里,处理张的后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小学生参观5亿年前古生物化石
下一篇:多彩贵州风 绚丽的黔东南新农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