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半夜“下榻”凯里街头 醒时手机“不翼而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5-06-13 16:2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焦伟) 一名凯里市某乡中学青年教师杨某到凯里,为了节约几元钱不住旅社,而到凯里市佳惠超市(东方店)的门前的椅子上过夜,谁知,手机被人偷走,醒来后悔莫及。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1.js"></script>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2.js"></script>

    6月12日晚上7时许,杨到凯里吃朋友的喜酒,几杯酒下肚后,杨头脑发热,与朋友溜进红太阳舞厅跳舞,朋友发现杨的力不从心,并到处惹事生非,便扶杨走出舞厅,他们要杨与他们一起去找旅社睡觉,杨暗自认为,舞场失意,还要到旅社睡太不划算。便谎称,自己有地方睡。朋友便与杨在舞厅门口分手。杨一人东倒西歪来到佳惠超市(东方店)门前,看到有一条长椅子无人“下榻”,杨认为这里睡觉的好地方,便走过去倒头就睡。很快便酣声如雷。深夜1时许,杨觉得口干舌燥,想找水喝,并想摸出手机看时间时,发现身上2000多元的新手机已不翼而飞,杨意识到手机已被偷,顿时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  千里辑凶  凯里警方今年破获命案12起
下一篇:五龄童拾金不昧寻失主 六旬婆黑心贪财遭人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