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力“护苗”行动,凯里市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6 09:5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凯里市“护苗”专项行动成效,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和谐稳定,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净化我市社会文化环境。近期,凯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工作组先后深入到凯里市四小、二十一小等中小学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商店、图书借阅店等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清查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封建迷信等内容的图书、游戏卡片,特别是“口袋本”图书、卡通画册等以学生为主要阅读对象的非法出版物,严厉打击盗版教材及教辅资料销售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文具店、副食经营店共15家次,收缴盗版非法出版物48本,现场执法人员对4家销售盗版非法出版物的文具店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展出版物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引导经营者合法规范经营,坚决做到不向学生出售盗版教辅和非法出版物。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净化我市出版物市场秩序,维护文化领域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助力“护苗”行动,全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社会氛围。(陈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三公”联合流行病学调查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