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价值37万元!昨天,凯里举行了一场捐赠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15:36:03  来源:  

  本网讯   2020年我国取得脱贫攻坚决胜后,2021年开启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新篇章。黔东南自治州凯里市是贵州省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点城市,凯里乡村振兴工作具有战略意义。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的指导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向凯里市乡村振兴单位系统捐赠2400份新华社重点社办报刊。

  4月22日,由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主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承办的新华社重点社办报刊捐赠仪式,在凯里市上马石社区服务中心圆满举行。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婷出席并主持会议,新华社贵州分社副社长何天文,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书记、片区执行总裁李宁波,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出席会议,现场邀请省市自治州十余家媒体报道。

捐赠仪式现场

  新华社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镇,国家通讯社、世界新通讯社。新华社重点社办报刊极具权威性和指导性。本次赠阅给凯里市乡村振兴有关单位《半月谈》2100份、《参考消息》250份、《瞭望新闻周刊》50份,价值37万元。

赠牌仪式现场受赠双方合影

  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婷代表凯里市委、市政府向新华社贵州分社、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领导和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这次活动开启了媒企合作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彰显了国家通讯社和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我们很受感动、深受启发。凯里市要按照需求做好这些期刊的分配,通过最新期刊,推动优秀先进的技术方法在凯里落地生根。

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婷致辞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书记、片区执行总裁李宁波说到,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入黔八载,碧桂园为贵州30个县市,建设近80个项目,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遗余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秉持深耕凯里的初心,结合当地特色来沉淀产品品牌,为凯里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助推凯里乡村振兴和城市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书记、片区执行总裁李宁波致辞

  新华社贵州分社副社长何天文在致辞中表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背景下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战略,新华社贵州分社一直响应党的号召,集结民族企业的社会力量,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今年是新华社贵州分社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携手公益的第4年,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深入优化媒企合作模式,更好助力凯里市乡村振兴工作。

新华社贵州分社副社长何天文致辞

  活动现场,10位上马石社区的苗族群众代表为大家带来民族特色歌曲合唱,悠扬的歌声中洋溢着“苗侗明珠”的文化风情和多彩热情。

苗族群众代表带来民族特色歌曲

  上马石社区是凯里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围绕省委易地扶贫搬迁“五个体系”建设的总要求全力抓好基本公共服务、就业和培训、文化服务、社区治理、基层党建“五个体系”建设,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上马石社区扶贫工厂

  自2018年起,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新华社贵州分社一起,先后在贵阳市、毕节市、黔东南州、黔南州等地开展“智志双扶”系列公益活动,开启了媒企合作共同探索精准扶贫的新模式,捐赠金额已超100万元。本次捐赠是媒企合作的良好延续,在新型城镇化的路上,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和新华社贵州分社持续牵手发力,探索从文化教育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方法。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上马石社区扶贫工厂

  碧桂园入黔8年来,一直秉承集团碧桂园“4+x”扶贫模式开展相关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扶贫事业,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贵州累计参与社会公益投入超5000万元。今年初碧桂园获评了十三五贵阳房地产行业“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后,碧桂园不忘初心,“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为贵州的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凯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