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集中力量整治,改善营商环境—金玉商场环境与卫生秩序专项整治取得新进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4 10:4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3日,城西街道联合凯里市综合执法局、北京西路社区开展整治联合行动,按照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原则,有效地解决了金玉商场长期以来的脏、乱、差问题,为城西街道巩卫创文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

  (街道领导到整治现场进行调度指挥)

  分步实施。为解决金玉商场问题,城西街道高度重视,经过长期精心筹划,最终取得良好成效。第一步是将问题解决提到日程上,组织工作人员对商场存在问题进行调查,确定整治重点,建立整治工作时间表,制定整治方案。第二步是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调查结果,联合市执法局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商户主动拆除违建设施,做到整治工作合理合法,争取商户对整治工作的支持。第三步是联合各部门共同行动,集中人力,按照方案分工,开展现场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问题。

 (工作人员对超门面经营商户进行规范)

  集中力量。根据以往金玉商场长期整顿效果不明显、矛盾集中突出的现状。整治前,城西街道抽调工作人员,开展实地调查,界定问题,整合相关部门人员、资源,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整治方案。整治时,街道分管领导亲自指挥、调度、统筹全面整治工作,按照方案分工,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形成聚能环,圆满地完成了整治任务。

  (规范超门面经营)

  突出重点。金玉商场成为环境卫生秩序突出的聚集地,成为了城西街道城市管理工作的拦路虎,此次整治工作主要是围绕规范超门面经营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工作组逐一对门面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要求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将所有超门面经营物品堆放整齐,维护商场经营秩序,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同时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扫商场雨棚上方垃圾,为群众创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营商环境。(撰稿:曾坤贤,审核:潘银秀)

  (清理雨棚上方垃圾)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管局强化凯里市娱乐场所毒品预防管控措施
下一篇:凯里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拟脱贫户脱贫退出研判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