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企校“联姻” 共建共享共赢 ——凯里公交公司与黔东南技师学院签订战略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0 14:3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企校合作是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5月10日上午,凯里公交公司与黔东南技师学院校企战略合作签订暨授牌仪式,在黔东南技师学院实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凯里公交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陆承辉,党委委员、常务副经理吴建德,黔东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凯军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刘俊摄)

  会上,杨凯军院长简要介绍了黔东南技师学院的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建立校外实训、实习、就业基地、聘客座教授等合作方式,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陆承辉经理简要介绍了凯里公交的发展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情况,表达了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认可和期望。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互授牌匾。


  凯里公交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陆承辉与黔东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凯军互授牌匾(刘俊摄)

  此次战略合作,凯里公交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经理吴建德,党委委员、公汽一公司经理杨定茂,永鑫维修分公司经理谭江勇等三位专家受聘为黔东南技师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客座教授。企校双方将携手打造合作冠名班,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借力技师学院的科研、教学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凯里公交培养新能源汽车维护保养等方面人才


  现场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刘俊摄)

  此外,记者从会上获悉,凯里公交公司目前开设公交线路84条,拥有公交车714辆,其中,绿色车辆占比达到76.5%,新能源公交车辆占比达到60.8%,纯电动公交车辆占比达到41.3%。2018年底,凯里营运区域已实现公交车辆100%绿色化,计划至2020年底,州内所有由凯里公交公司运营的公交车辆将实现100%新能源化。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看过来!凯里小风洞到酒厂的这条路补修完成啦
下一篇:明天见 | 红包、大奖现场领 刚朵拉城要放大招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