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优质农产品进入杭州市“赶年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9 10: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6日在杭州西湖区和平广场黔东南展销馆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各类农产品,吸引了当地市民的目光,让他们心动不已、争相抢购,现场销售气氛火热。凯里供销公司参展的有下司面条、平良贡米、腊肉、土鸡蛋、蕨粑、米花糖等10多种优质农产品,受到了杭州市民的欢迎。

  杭州市西湖区和平广场展销会场

  杭州市西湖区和平广场黔东南展场

  “我们参展的目的就是借助展销会平台,全面展示宣传凯里市优质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进一步推动“凯货入杭”,增加农民收入”。凯里市供销公司经理龚晓明介绍说,“从2018年凯里市供销社已经组织社属企业入杭参展多次,由于凯里优质农产品主要是农民原始耕种、喂养的,味道比较好,为杭州市民留下了好的印象,我们有信心让凯里优质农产品扎根杭州。”

  近年来,凯里市供销社“立足城市、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精准扶贫”,发挥了社属企业为农服务优势,从源头上抓起,通过技术服务提高农民的种养殖水平,增加产量。深入凯里市各镇、村收购农户生产的分散、量少的农产品,集中起来统一销售,解决农民的后顾之忧。再到杭州、南京等地进行宣传推广,打响凯里优质农产品的名气。目前已经有80多种凯里优质农产品亮相杭州市、南京市的展销会场。(罗浩芝)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老年大学古歌班节目入围贵州“退休好春晚”
下一篇:春运开始!凯里运管已准备就绪(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