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绿色行动!凯里市年底前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6 12:1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凯里公交公司大力推进清洁能源、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使用。2018年12月,凯里公交新购进151台纯电动公交车,其中,60台长10.5米,续航里程180公里;91台长8.5米,续航里程120公里。这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是凯里公交继2015年12月以来第四批投入。

  目前,新购进的纯电动公交车首批100台已抵达开怀场站,剩余车辆还在运输途中,也将于最近两日到达。与之前购进的纯电动公交车相比,新购进的这批车辆在续航能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

  为尽快完成车辆投入营运前期工作,在100台纯电动公交车抵达当天,尽管天空淋淋沥沥下着大雨,但黔东南州车辆管理所、凯里市税务局等单位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不顾大雨、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前往凯里公交开怀场站开展上门服务,确保在年底前完成车辆入户上牌工作。

  按计划,这151台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到凯里、黎平、黄平、天柱、从江、剑河、雷山、丹寨麻江、三穗、施秉等11县市运营。其中,凯里市将投入运营30台,并按计划完成老旧柴油公交车的淘汰工作,使传统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彻底退出营运,实现凯里市“绿色公交”全覆盖的新跨越,将进一步提升市民“绿色出行”品质,也将为凯里公交都市、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杨婷 曹菊)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大风洞召开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公交专用道建设工作实施部署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