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男子交通肇事后“失联”半年,伤者:医药费已不堪重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8 11:4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 近日,黔东南信息港记者接到凯里市市民孙成树妹妹孙成兰的来电寻求帮助,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平台帮她哥哥联系上半年前的肇事司机张某,出面协商解决其哥哥孙成树住院半年来的医疗费用以及司机张某本人聘请的看护人员张潘仁惠的工资。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凯里市经济开发区的黔东南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医院病房中,记者看到孙成树躺在病床上,右腿上已经上了钢钉。在与求助人孙成树以及其妹妹孙成慧的交流中得知:

  求助人孙成树,男,44岁,家住凯里市龙场镇郭家坪村,2018年5月14号从家出发到开发区寻找工作,不幸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生态移民城一岔路口斑马线处与一辆白色小车发生碰撞,本人也因此受伤,孙成树随即入院治疗,医生诊断,孙成树左腿粉碎性骨折。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驾驶员张某承担70%责任,受害人孙成树承担30%责任。

  据其妹妹孙成兰介绍:自其哥哥孙成树出事以来,时间已经过去半年多,肇事司机张某在除了在刚入院时出了2000元,保险公司出了10000元,孙成树本人出了2000元人民币支付一小部分医疗费,以及肇事人张某请了一个看护阿姨照顾其哥哥,随后便一直没有露面,孙成树家人在拨打电话给张某,谈及治疗费等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时,张某便避而不谈,到后面便不在接听电话。

  据记者了解,孙成树自5月14日出车祸入院治疗,截止11月17日,医疗费用达90000余元,现剩余85000余元医疗费未结清,而孙成树也在2个月前停止了用药。“他行动不方便,有时候到了饭点时,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啊或者我们就帮他买买饭什么的,稍微能照顾一下。”住在孙成树隔壁床的病人家属说到。

  看护阿姨潘仁惠说:“我是张某当时请来照顾孙成树的,从孙成树入院一直到上个月我就回家了,在来照顾之前,我就与张某说好了工资待遇为150元一天,10天结一次工钱,一开始的时候张某在10天后就支付了我1500元,做为生活费,到后来就变成了要一次就给一点要一次就给一点,一共得到张某支付工钱2500元,随后的日子里潘仁惠隔一个月就找张某让其支付工钱,但张某一直推三阻四没有支付,同时还告诉我要一直做下去,工钱他会给的。我从5月19号照顾孙成树到10月16号,但一直没有结到工钱,我就回家了,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张某的工钱”。据潘仁惠介绍,除去拿到手的2500元外,张某还拖欠潘仁惠19000余元工钱。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司机张某,但始终联系不上,电话一直没有拨通。孙成树说:“该我承担的责任我肯定负责,但是现在张某拒接电话,也不露面,事情也没有解决,潘仁慧照顾我那么久也没有结到工钱,我内心也很不好意思,如今不但无钱医治,而且以前产生的治疗费用还没有结清,我不知如何是好?”

  面对高额医疗费的孙成熟以及照顾了孙成树半年多看护阿姨该怎么办?为此,记者采访了律师,贵信所任明胜律师表示:受害人孙成熟可以到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如果是对方的责任,对医疗费可以起诉的同时申请先予执行。对于肇事司机拖欠自己请的护理阿姨潘仁惠的酬劳则可以由护理阿姨起诉到法院。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涉黑犯罪团伙案 昨日依法开庭审理
下一篇:2019年下司古镇景区门票再次执行优惠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