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第十幼儿园突然闯入“不速之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5 11:59:17  来源:心动930  

  最近,一只“萌萌哒”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误闯凯里一所幼儿园,所幸被老师发现后报警,派出所又接力将猫头鹰移送到了凯里森林公安局。

  近日,凯里第十幼儿园的一位老师报警称,学校教室内闯入了一只猫头鹰。接警后,特巡警将这只被救助的“小家伙”护送到了森林公安局。

  记者来到森林公安局时,这只拥有褐色羽毛的猫头鹰已经被关进了笼子里,民警还贴心为它准备了肉和水,记者看到这个猫头鹰个头不大,看似并未成年,它用铜铃般的大眼睛环顾周边。民警们纷纷过来围观,大家都说这只猫头鹰“萌萌哒”。

  “我们接到热心市民移送的猫头鹰后,首先仔细检查了猫头鹰的状态,发现其并没有明显的外伤,精神很好活泼乱跳。非常感谢市民的做法!”凯里森林公安民警说道。

  在凯里森林公安局观察了几天后,民警将这只猫头鹰转交到了雷公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让专业人士对国家保护动物进行妥善救助。

  凯里森林公安提醒广大群众,国家级保护动物受法律保护,私自收购、出售和运输濒危野生动物均会受到法律追究。如果市民发现有人非法买卖国家保护动物,应及时向公安和林业部门进行举报。同时,若发现有野生动物不慎受伤或被困,亦可第一时间求助。举报电话0855—3830110。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所有学校开展“宪法晨读”
下一篇:凯里公安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31公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