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趣味横生!凯里营运管理中心2018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9 12:2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加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队伍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增进职工友谊与交流,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1月22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以“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为主题在中心机关体育场开展了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中南公司东部工区有关负责人及贵州高速集团从江县加勉乡脱贫攻坚队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婷蓝在开幕式上为此次趣味运动会致辞,她强调,此次运动会大家要发扬团结拼搏,共同奋斗高速先锋精神,同时要以此次文体比赛活动为契机,展示工作中良好精气神、凝聚团队创业干事的正能量,共同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预祝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宣布凯里营运管理中心2018年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集体项目为主,如拔河、篮球、足球、接力赛、毛毛虫竞速、双人夹气球等。其中最精彩、最具挑战性的比赛项目是“拔河”,这个项目一直是凯里中心多年以来的传统项目,也是最能体现高速人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项目。在现场,同事们都各自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整个过程诙谐有趣,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在毛毛虫竞速、双人夹气球、蜈蚣竞走的比赛现场,一个个项目令参赛选手们感到新奇。听完裁判和主持人的介绍后,各代表队依次走上赛场,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选手们开始角逐。比赛中,选手们二四一组,有的喊起“左右左、左右左……”的口号默契地快速前行,而有的配合不佳,没走几步就乱了步伐,整体歪倒或摔到在场地上,引起同事们阵阵笑声。这些项目都体现了团队的团结精神,要想成功就要全体人员协同合作,共同努力,才能得到最好的成绩。



  凯里中心2018年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切实为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和谐、文明、团结的良好氛围,致力提高了中心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为日后推动贵州高速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积蓄了无穷的力量。(徐远东 陈枫 图/文)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提升群众禁毒基本知识知晓率满意度系列活动
下一篇:凯里市旅发委“五步工作法”铺就百姓致富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