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证照分离”改革 工作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9 11:4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凯里市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推进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并就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做安排部署。

  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勇委托,市政府办副主任杨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成,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 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综合性改革,是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对于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放管服”,锁定时间节点,明确部门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信息归集共享,落实“证照分离”改革要求。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市场关系,精简涉企证照,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政府管理方式,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准入环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狠抓“证照分离”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部门协同,切实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强化宣传,扩大“证照分离”改革社会知晓度,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

  市编办、市法制办、市发改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执法局、市政务中心等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农民合作社抓产业“牛鼻子”
下一篇:买红薯就是扶贫!凯里龙场镇渔山村8万多斤红薯急售 红薯又大又甜2块一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