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开看看 这份来自凯里市民的治安答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7 12:35:27  来源:平安都市法治凯里  

  近年来凯里的治安越来越好,命案发生零起,两抢案仅发生四起并全部侦破,面对这样的成绩单,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
 

  如果您近期接到12340或0851-12340的电话,请注意,这不是诈骗电话,是贵州省安全感测评电话。

  节假日期间,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等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贵州省民调中心将对全省进行“群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满意度”测评,作为生活工作在凯里这片土地的主人,为维护良好的凯里发展形象,请您耐心接听,对凯里市的社会治安作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您的支持配合,您的一声‘安全’、‘平安’、您的一句‘满意’、‘好‘,是给我们注入的强大工作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奋进,共同创建平安幸福和谐新凯里!”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曾用名“不见了”,市民:可以补吗?如何办理?
下一篇:下司镇荣获全省食品安全示范镇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