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司机在人行道撞倒1女子后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6 11:0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日19时许,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屹东新城正大门(中昊大道路段)的斑马线上,穆女士被一辆轿车撞成重伤住院,目前穆女士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今天上午(11月5日)记者从穆女士的家属了解到,当天下午穆女士下班后到菜市场买菜,回家的路上,在屹东新城正大门正过的斑马线时,被一辆轿车撞飞三四米远,穆女士深受重伤,当场昏迷。“当时,没有家属跟她一起,车祸发生后,还是热心的市民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车,如果没有热心市民的及时帮助,或许我老婆可能就没了。”穆女士的丈夫说道。

  穆女士被送到医院后,经诊断,此次车祸造成穆女士左侧顶头部皮裂伤,左侧1、2、3、4、5、6、7、8、9、10肋骨骨折,左侧锁骨骨折等多处受伤。

  穆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肇事者姓潘,潘某撞倒到我老婆后,直接就走了,并没有停下来对我老婆施救,也没有进行报警,直到11月3日下午3时肇事者才首次在开发区交警队露面,才与其取得联系。

  今天上午记者在医院采访穆女士的丈夫时,肇事者潘某也前往医院探望穆女士,并与穆女士的家属商讨医院费用的问题。“现在事情已到了这个地步,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凑足一定的医药费给穆女士治疗。”潘某诚恳的说道。

  随后,记者采访了车祸肇事者潘某,“当时已经天黑了,行驶在我前面的还有一辆车,我也不知道前面有斑马线,所以就加速超车,超车后看到了一个人出现的人行横道上,但是已经来来不及避让,就直接撞上了穆女士。”潘某回忆道。

  同时,记者向开发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伍定华了解到,目前该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关爱贫困户 免费送健康
下一篇:凯里年满28周岁以上的公民看过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