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街头,孩子突发意外,紧接着发生这样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2 15:44:03  来源:心动930  

  10月29日下午,在凯里道路运输管理局门口的斑马线上,绿灯刚刚亮起,一位穿着校服的学生准备穿过斑马线,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值得庆幸的是,在一群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孩子被及时送往了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据了解,29日下午4点20左右,刚刚放学的凯里9岁男孩杨某与其外婆杨阿姨一起回家。“当时我们走到运管局门口那条斑马线在等红绿灯,绿灯刚刚亮起我那孙孙就立马走了过去,叫都叫不住,哪知道拐弯处正好来了车,车和人都避让不及,他被挂倒在地,摔在了路沿上。”杨阿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是有些惶恐不安。

  看到孙子一下倒在了地上,她整个人都愣住了,这时公交车司机也立马下车查看孩子情况,同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交通一度堵塞。“大家都不要围在这里了,很危险。”看到现场积压的人越来越多,孩子头部大量出血,市民吴先生赶紧上前,把人群疏散开来,把孩子扶上了一辆路过的私家车,紧急送往最近的州医院。

  “我当时正好路过那里,看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孩子一直在哭,我看他这样这样流血下去也不行,必须要赶紧送医院,正好遇到一个好心的私家车师傅,我们一路上抓紧时间,才将送孩子送到了州医院。”吴先生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由于现场发生了车辆堵塞,同时为了及时将乘客送达到位,公交司机将此事上报了公司,请求立即派人前往现场进行处理,没一会儿,公交公司事故科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赶到了医院。

  经过进行的相关治疗,孩子的伤口已经缝合,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在公交公司主动要求下,对孩子拍摄了脑部CT,同时在接下来的几天也将在医院进行住院观察。

  整个过程,吴先生一直守在医院,得知孩子的伤口已经得到处理,他才放心的离开。对于热心市民吴先生和车牌号为贵H.HA308不知名的好心司机的帮助,杨阿姨表示非常感激。“我当时不知所措,正是有了这些热心人士的出手相助,我外孙才得到了及时救治,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同时,有关部门在此提醒,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斑马线上,行人有优先通过权,机动车行至斑马线时,遇到行人通过,一定要停车让行。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出租车司机突发疾病 将车停在路中间 民警及时施救
下一篇:好消息!凯运大道即将全面通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