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哭笑不得!上百只鸭子勇闯高速,想“免费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9 14:27:20  来源:心动930  

  记者从凯里高速营运管理中心获悉,位于该中心的三黎片区瓦寨收费站内,突然来了上百只鸭子,它们由一只领头鸭带领着,“气势汹汹”的奔向收费站入口,眼看着,就要往高速公路上去了。

  “那天大概是晚上8点多钟,我和我的同事正在上班,突然听到岗亭外面传来几声鸭子的叫声,我赶忙出去看看是什么情况。”高速营运管理中心收费站当班工作人员杨宗林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晚的情况,而他这一出去,着实被吓了一跳。“一开始听到声音,只是少许鸭子在叫,后来声音越来越大,直至整个收费站都沸腾了,我出去看时,眼前黑压压一片全是鸭子,全部站在ETC通道的入口,还想往高速里面走。”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上都是飞驰而过的车辆,要是这群鸭子上了高速,后果不堪设想,同时,它们这样堵在收费站入口,对交通也带来了影响。杨宗林随即与同事一起驱赶鸭子,但是由于数量太多,鸭子受到惊吓后,四散逃开,占领了收费站出口、入口。

  为了尽快恢复正常秩序,杨宗林立即将此事上报,该站站长,数据员还有后台班长一同下来驱赶,大家找来竹竿、扫帚等驱赶鸭子,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鸭子终于被护送到了安全位置,而这些“鸭霸王”们也在头鸭的带领下,顺着围墙边的通村便道踏上了回家之路。

  正是有了营运管理中心快速的处置,使得现场过往车辆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注意了!凯里这条路禁止通行,别走错了~
下一篇:跟着导航走,结果逆行在凯里高速公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