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做好窗口文明服务,让满意在贵州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9 14:1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检查收费站文明服务
 

  本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做好高速公路收费站窗口文明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收费站收费员礼仪动作。3月29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凯片区,严格按照中心党委工作要求部署,积极组织片区职工开展文明礼仪服务培训,从而进一步提升收费站员工整体素质和树立好收费站窗口文明形象,为迎接“清明节”“五一”两节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服务工作奠定有力的基础。
 



检查现场
 

  当天下午13:00由余凯片区双创工作负责人邓秀军,带领7位内训师从余庆出发,相继对片区各站进行文明服务现场检查及录像抽查 ,并严格按照服务至上、关注细节、着重微笑、快速反应、整体美化的标准要求,对片区各站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通过贯穿收费服务理念, 规范服务标准,延伸服务内涵,切实把“服务微笑美、收费过程美、言语亲切美,举止仪表美、窗口环境美”切切实实落实到片区全线收费工作中。
 



礼仪培训现场
 

  在文明服务理论培训上,授课方式以图文并茂相结合,讲解内容生动活泼,既从理论上讲解了礼仪的重要性,又从实务上对每位内训师再一次巩固了坐姿、迎车、打领带、系丝巾等规范动作的训练。

  通过检查与培训相结合,逐渐引导职工将文明礼仪服务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平时养成当中,规范了收费站文明服务行为,同时也进一步的提升了文明服务质量。( 蒋 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到凯里收费站巡查指导春运保畅工作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