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永乐社区:消防运水解众渴 社区竭力除民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3 12:0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群众有序排队取水
 
  本网讯 11月10日,居住在老街新村一、二排的居民遇上用水困难。一直以来,老街新村居民用的自来水为262厂提供,但由于厂区设备老化和维修困难等原因,近日出现了连日停水问题。

  在得知辖区该区域的居民用水得不到保障、生活遇上困难后,大十字街道永乐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实地勘察,倾听民众诉求,及时了解情况,并积极协调自来水公司前来与居民商议安装自来水管事项,经商议,达成一致意见同意接入市自来水公司的水作为日后用水源。



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与此同时,为解决当地居民用水的燃眉之急,社区及时协调消防部门应急派水,随着一辆消防车缓缓驶进居民区,大家紧缩的愁眉才渐渐舒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的指挥下,有序地排队取水。

  截止目前,铺设自来水管道已完成测量绘制工作,剩余事项有序开展。(永乐社区)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畅谈如何做好交通基层通讯员工作(图)
下一篇: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七O六台办公用房建设项目 环境保护验收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