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过往车辆保驾护航 为多彩贵州树立窗口形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1 14:0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保畅阿哥热忱为司乘更换轮胎

  本网讯 10月1日,正值国庆长假首日,沿着高速到黔东南来旅游的车辆也比往日增加了许多。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节假日期间,为给过往游客朋友们提供一个文明、舒适、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各级部门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高速先锋作用,为过往车辆保驾护航,为多彩贵州树立窗口形象。
 



旅客与微笑阿蕾合影留念

  国庆假期首日当天,一大早凯里中心团委就组织团青成员们,在黔东南各大旅游重点县、市,积极开展“高速先锋在行动·微笑阿蕾伴您行”主题宣传活动。

  伴随着节日的气氛,在西江、剑河、丹寨、凯里西和从江东收费站,一个个美丽年轻漂亮的姑娘,身着民族盛装正在喜迎四方旅客的到来,她们的装束吸引了众多过往的旅客纷纷上前与他们合影留念。
 



微笑阿蕾热忱为旅客服务1

  “请问下从西江收费站到西江千户苗寨有多远啊?”“您沿着这条路一直行驶大约6公里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您可以领上一份旅游路线图这样您就会更清楚了,”“好的,谢谢你!”“不用谢,来!再赠送您一瓶水,祝您旅途愉快,再见!”这是在西江收费站微笑阿蕾与前来咨询的游客之间的对话。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为了切实为过往旅客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阿蕾们始终以“贵州高速先锋”为契机,始终以“中国最美路姐”胡菲为标杆,用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热情、温暖、友好的为过往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务。采访中,凯雷片区书记陈媛告诉记者:“一声您好、一个微笑、一扇窗口、一路黔行,这就是我们凯里中心阿蕾团队的服务理念;至诚、至信、至优、至尚这是我们凯里中心阿蕾团队的服务承若”。简单的两句口号,却是完全体现出了他们的一种工作态度。
 



一路三方合影

  在凯里中心各个岗位上,还有很多的“阿蕾、阿哥、兄弟”们,同样的在默默的奉献着。今天刚是长假的第一天,车流已经明显增大,高速公路上的保畅阿哥门也开始变得忙绿起来。据了解,目前在黔东南境内高速公路上小擦小挂的交通事故及车辆故障也发生了多起。为了保畅道路通行,保畅阿哥们会在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增设值守点,确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可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在丹寨收费站,“阿哥!你好!我的车轮爆胎了,可否帮忙联系下修理工吗?司乘朋友焦急的向应急队员问道,“好的!马上帮您联系下附近的修理工。”等待中,司乘朋友疑惑的问道:“在我进入黔东南境内高速的时候,我看见你们的巡逻车上都有悬挂“保畅阿哥”的标语,请问“阿哥”称呼的是什么意识呢?”“在黔东南苗语中阿蕾是美丽姑娘的意思,那么阿哥就是帅哥小伙子的意思咯。”哦!原来是这个意思,保畅阿哥与司乘朋友交流着。十几分钟后修理人员赶到了现场,由于十月的天气还十分的炎热,为赢取时间不让司乘朋友等待太久,保畅阿哥迅速拿起工具与修理人员一起帮助更换轮胎,短短十几分钟后车辆恢复正常,“保畅阿哥真棒!”司乘朋友驶离时挥手道别说道。
 


 

  为保畅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护路兄弟”也没有闲着,各站点积极安排人员对辖区道路进行巡查,榕江桥隧站“护路兄弟”巡查中在厦蓉线K1219+730处,发现一棵断裂的树子倒入到应急行驶道上,为消除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后。迅速组织护路兄弟及时清除障碍物,大家在短短时间里,齐心协力排查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安全通行。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才刚刚开始,按照以往节假日通行情况,未来的几天才是高速车流的高峰期,为保畅道路通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已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为您提供安全、文明、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是高速人的宗旨。祝各位司机、旅客朋友们一路平安,旅途愉快!(张学霖)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全面启动机关民警城区巡逻机制
下一篇:凯里:今年1-8月获专利数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100.7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