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诚天下无难事——凯里市运司诚信为本创造企业神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1 09:05: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运输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一家集旅客运输、汽车维修、车辆检测、城市出租(车)、商贸、宾馆为一体的现代交通运输企业。

  众所周知,在凯里,类似的企业倒的倒,垮的垮,大多数已经不复存在了,市运司凭什么生存下来,创造奇迹呢?

  “就是靠诚信,对社会的诚信、对员工的诚信。”公司董事长范寅平说,公司从开展客运业务的第一天起,就承诺,为全市老百姓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该公司不光这样说,还这样做,目前,在很多行政村,只要是道路开通的,都开通了班线车。以前群众出行,先走几公里,甚至10多公里,才有不班线车乘坐,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乘车,方便快捷舒心。

  据了解,目前市运司开通了各乡镇的班线,同时开通了 个行政村的进村班线,辐射面达到 村,计划实现客运班车“村村通”,全覆盖。

  现今私家车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出行方式多元化,对市运司有一定的影响,但却是非常微小的。该公司在不断推出班线的基础上,加强服务。“车票就是请柬,旅客就是亲人。”董事长范寅平说:“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让旅客上了车就像到了家,我们的不少班线车驾驶员沿线群众都认识,建立了非常和谐的司乘关系。”

  市运司对于员工的诚信,也是有目共睹。“感觉公司就像我家一样,那份独有的亲情让我们多年来都舍不得离开。”公司一位职工说。

  据了解,凯里市运输公司成立以来,不仅没有一位职工因企业改革下岗,还累计安排职工家属子弟、国企下岗人员及大中专院校毕生近80人在本企业就业,同时,职工工资不因就业人数的增加而减少,而是保持两位数的速度递增,如2013年公司员工人数及职工人均年工资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了4.86%和12.60%。

  多年来,尤其是近几年来,市运司每年投入数万元组织员工体检,使职工有病早发现、早诊治、早治愈。每两年至少组织职工外出旅游一次,如2013年公司投入50多万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到泰国普吉岛双飞7日游。

  公司董事长范寅平说,多年来,由于职工充分分享到了公司的改革红利,加之企业实施高度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在内部早就建立起一种互信、和谐、向上的职(工)企(业)和人(同事)际关系,企业改革与职工利益之间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链),即企改成功,职工受益,职工因受益而全力支持改革,促进企业加快发展。(罗茜 杨仁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全面开展打击渔业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凯里市将公开遴选10名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