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村淘宝桐荫坪村服务站营业额突破十万大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1 11:0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刚刚在网上购买了一台洗衣机和一床冬被,比商场里面整整便宜了200元,自从村里有了这个农村淘宝服务站,我想买什么东西之前都要先到这里溜达一圈,它除了实惠外,还能一站式送到家门口,太贴心了!”洗马河街道桐荫坪村的潘女士喜笑颜开。

  自今年7月3日洗马河街道农村淘宝桐荫坪村服务站正式开业以来,为村民们提供了商品代购、农产品代销、快递收发、车票购买、手机充值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改变了村民传统的购物渠道,让村民享受到互联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真真切切的实惠。

  “开业至今2个多月,我的农村淘宝服务站总共下单了2646单,营业额达131840.79元。现在来服务站网购的大多是四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他们许多人不懂电脑,更没有网购的经历,都需要咱耐心地帮他们挑选到满意的商品,不加价,快捷、周到、有信誉,这是我们服务站当前最大的优势,下一步,我要在做好‘下行’的基础上,把‘上行’通道做好,就是不仅帮村民们从网上买东西,更要把我们村里的糟辣椒、甜酒粑等土特产好好包装包装,卖到网上去,让农村淘宝”真正地在桐荫坪村内扎根发展。(张博文 粟盛云)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五县市体育健康诗书画摄影联展”在凯里开展
下一篇:贫困户余周再遭重创 和谐家庭举步维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