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央视七套摄制组到舟溪拍摄美丽乡村专题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3 09:2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9月1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第7套《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摄制组来到舟溪镇营盘村,就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生产生活民风特色以及生态秀美的人居环境进行实地拍摄。

  该栏目摄制组以营盘金秋稻谷梯田的自然美景为首选,具体采拍了当地村民收割稻谷的丰收景象。通过镜头,展示游客与村民和谐互动和参与农村农活体验的浓厚氛围,共同享受捕捞、烧烤稻田 “稻花鱼”的习俗乐趣。





 

  在拍摄现场,还采访了该村相关负责人和村民。镇党委书记王锡胜深入拍摄现场,向摄制组介绍了当地的历史文化遗迹、旅游资源优势、生态环保以及地域文化等。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央视7频道播出。

  据了解,中央7套《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以中国的美丽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全景式描绘中国乡村美丽画卷,展现中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张吉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努力创造“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
下一篇:凯里: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 市民有点“不适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