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爵田坝农场项目推介会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6 14:4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杨平  摄影报道)3月5日,金爵田坝农场推介建言会在凯里举行,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在听取金爵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对台江革一生态农牧产业园作项目推介的同时,积极参与建言,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金爵公司董事长蒲昭卓在会上介绍项目情况

  本次推介建言会由项目推介方黔东南金爵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项目推介人从产业园项目的可行性、项目整体规划、产品市场竞争评估、市场策略、推广策略、经济效益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和分析。

  金爵公司总经理蒲昭平在会上介绍项目融资情况

  投资人投资金爵公司将会收获什么样的利益?这些利益又将如何得到保障?如何保障会员的权益?企业的执行力如何?政府方面会给予什么样的政策支持?会上,针对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相关人员一一答疑解惑。

  金爵田坝农场是由黔东南金爵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态农牧产业园,位于美丽的台江县革一乡革一村,总规模4500亩,总投资2亿元,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台江县农业局领导回答记者政策支持相关问题

  据介绍,项目总体建设分为两期进行,其中2016年至2018年为第一期,2019年至2021年为第二期。


 种植区实景图

  第一期:重点建设种植、养殖区域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销售体系的建立以及产品品牌的打造与提升。


养殖区规划图

  第二期:重点建设旅游服务体系以及完善前期工程,建立农牧产品深加工体系,品牌形象的大范围推广。


游客接待中心效果图

  台江革一金爵田坝生态农牧产业园项目,是在现代农业基础上,集合现代农业建设的实践经验,迎合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情趣变化的需要而提出的。园区提供的商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绿色优质的农牧产品及其加工品,另一类则是生态旅游服务。


整体规划图

  黔东南金爵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爵田坝农场坚持以生态农业发展为理念,利用物联网进行实施管理及监控,每一个产品都是有依可寻,有据可跟,可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健康的食物供应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大数据产业飘着“三朵云” 凯里全省领跑(图)
下一篇:凯里:房门反锁 消防“天降神兵”(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