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民政局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5 11:30: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委、政府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市民政局采取多种形式的慰问方式,共慰问老干部59人,其中通过银行“春节汇款”53人,走访慰问6人,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共计发放金额17700元。

  2月2日至4日,市老龄办主任徐露率领市民政局老干科科长雷安宁、双拥办主任任正丽等有关同志到民政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

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

  徐露主任一行,在走访过程中和重病的老干部沈宏荣、老党员程礼贵等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民政工作有什么建议。徐露主任说:“凯里市经济社会近年来不断快速发展,对各项民政事业的投入也不断加大,全市民政工作取得了较大成就,在全州乃至全省处于前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民政老干部打下的扎实基础,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保重身体,过好离休后的生活”。老干部们及其家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其家人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肇事疯狂逃窜 凯里交警十五分钟擒获
下一篇:凯运司除夕客车班次,从凯里回家过年的注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