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举办文艺活动向伟大祖国母亲66华诞献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5 09:3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日,下司镇在芦笙广场组织举办以“再现百年古镇风采•展示锦绣下司神韵”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活动,向伟大祖国母亲66华诞献礼。




 

  活动开幕仪式上,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文军致欢迎词,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前来指导汇演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镇开发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筹办和支持本次文艺汇演的同志们和广大父老乡亲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文生银宣布开幕。

  参加文艺活动的21个节目都是由各村、各学校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小品、乐器表演等等,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歌颂新中国成立66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欢快的舞姿舞出下司镇开发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崭新篇章;用精彩的小品演绎出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沐浴广大人民群众的精彩情景;用本地的民族节目表达人民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该镇少数民族同胞们还穿上节日的盛装,欢快地跳芦笙,以本地独特的民族风情欢迎国庆期间到下司旅游、观光、休闲的游客,向远方的游客展现下司古镇开发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台上精彩不绝,台下掌声不断。艳阳高照之下,下司古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前来下司观光的游客也融入其中。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游客20000余人次观看活动,品味黔东南苗侗文化大餐。(张文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十一”凯里市设置多个旅游咨询服务点
下一篇: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凯里酸汤美食节落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