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痴呆老人走失 民警平安送回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9 13:5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8日21时,龙场镇值班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在箐口村上演温馨一幕,成功将一名迷失在箐口村的智障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当晚天正下着小雨,龙场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老人在箐口村公交车站台徘徊,请求民警帮助。于是在镇值班领导顾光海的带领下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上前询问民警走近老人发现,他神情呆滞且行动迟缓,老人并不理会民警的问询,只是不停地低声说着:“他是中医,他会看病。”见一时无法沟通,便将老人带到路边村民家里,给老人倒了杯热水,慢慢询问,经过耐心的沟通,终于从老人口中得知,老人叫丁灿章,是炉山镇人,通过联系炉山镇派出所民警,对人口信息系统查询和照片比对,终于查到老人家住,炉山镇城关村西门组。


 

  值班领导同镇派出所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往炉山镇方向驶去。经多方努力,23时左右终于联系到了老人住在附近的侄子丁忠印。当看到民警将老人送来,老人的侄子告诉民警,老人年纪大了,有点老年痴呆,感谢民警将老人送回家,要不是民警,老人晚上肯定要在外面受苦了。(杨胜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就业局到龙场镇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篇:凯里虎炉线王家土路段道路施工 2小时放行一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