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向行驶拖拉机被轿车顶翻 家属怀疑超速且酒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2 17:23: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9月2日下午13时50分左右,在凯里市永丰东路和环城西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两辆车辆严重损毁的惨剧。


事发现场

  下午14时许,记者来到事发路段,交警正在进行车辆的疏导及维护现场的秩序,清障车辆正在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作业。

  记者看到,一辆农用拖拉机车翻在马路中间,后面停着一辆白色的轿车,车头已经完全被撞毁。事发现场流了一地的机油,拖拉机的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一地。

  据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小轿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并无大碍,拖拉机里面的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州医院进行治疗,受伤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随后一位自称是拖拉机伤者亲戚的人来到现场。据其介绍,拖拉机上是其兄弟和小孩,当时两辆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在到达交汇处时小轿车撞上拖拉机,使其侧翻。

  据其猜测,小车司机很有可能酒驾且超速,否则同向的小车不可能将拖拉机撞得如此厉害。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目前,事发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案件的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北京西路一鞋店被盗 价值二十余万的鞋子惨遭毒手
下一篇:凯里市新增6种农业保险险种 涉及种植业林业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