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场舞变身轻柔健身操 不再火辣辣把民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5 11:35: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生 龚瑶)全中国各地从早到晚,都能看到广场舞的影子。最近,记者发现,在凯里市行政中心后门,一群大妈们不跳广场舞反而是跳着轻缓的健身操。在此之前已经有报道说广场舞动静太大太扰民,那轻柔的健身操是否媲美火辣的广场舞呢?





老人们高难度的健身操动作

  据了解,行政中心后门的健身操队伍从2011就已经开始组建,迄今为止已经有三年时间,参加的老人都是住在附近的,每天约有50位左右。其中,参加跳操的老人最长有三年跳龄,最短的也有十多天跳龄,年龄最年长的已经60多岁。

  据老人们介绍,健身操每天晚上七点半开始,大家跟随着轻缓的音乐,活动筋骨,伸腿弯腰。一位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练了三年健身操把她的糖尿病都练好了,真所谓健身操有着如此神奇之处。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去跳热闹的广场舞时,大妈说健身操可以运动到全身每个地方,从颈椎到脚踝都能活动,有些动作甚至超过了广场舞的难度,所以起到了真正的锻炼作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万潮村“一事一议”通组公路硬化如火如荼进行
下一篇:持续高温 公路管理段给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