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出击擒劫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3:4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持续开展严打“两抢一盗”专项斗争中,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协同作战,屯警街面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勇擒劫匪2名,为受害人追回苹果手机1部,金项链1条,戒指1枚,现金2000元。

  据悉,5月3日3时50分,大十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大十字牛场坝菜场有一名女士被人持刀抢劫。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和特巡警大队9号岗点巡逻队员迅速赶赴现场,发现1名满脸是血的年轻女子躺在路中伤势严重,民警和巡逻队员立即将受害人送至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向受害人及周边群众了解抢劫嫌疑人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

  根据受害人反映的情况,民警迅速开展清查行动,当搜索至“凯莱酒店”收银台时,发现有2名男子神色紧张,并与受害人描述的外形相似,派出所民警和特巡警队员果断出击将两名人员控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卡子刀1把,追回抢劫所得苹果手机1部,金项链1条,戒指1枚,现金2000元。经移交大十字刑警队突审,抢劫嫌疑人盘某某(男,24岁,榕江县塔石乡人)、曾某某(男,16岁,三穗县款场乡人)如实交待了5月3日3时许在大十字牛场坝菜场持刀抢劫的作案经过。

  目前,两名抢劫嫌疑人已被凯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藏匿小区两个麻将馆被取缔
下一篇:凯里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专攻“主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