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水+泥”路何时变硬? 网友:求回复 在线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16:1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近日,有网友询问:凯里市二龙往东站方向“水+泥”路何时才能修好,颠簸程度不比“按摩”差,路线长,工期长,什么时候给老百姓一条宽广大道?



  据悉,二龙路段尽头连接沪昆高速东站入口一段出入凯里城区的马路真正符合了“水+泥”路的标准。网友爆料:感觉该路简直是拖延很长时间,修了一年又一年,我们台江剑河三穗等方向县城的老百姓,还一直期待把凯里出城上高速这段路能缩短,现在看来不仅拉长,路况也十分惨烈。恰逢季节变化,近日也阴雨连绵,大巴车开到此就像不倒翁,如果长期如此,外省过来的朋友还想来我们凯里旅游吗?自驾游带动的经济可能会直接骤减啊!希望有关部门加紧建设,快点铺路,不然坐车抖得胃溃疡都发了!年纪大的老人,坐车都要散架。病人可能更严重了。

  4月2日,记者致电了凯里市交通局,该单位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工程开工时间是2012年8月,预计两年完工,目前狠抓东出口至三棵树路段,而且已经基本完工。而二龙路段也在加紧进行,对于记者的询问,该工作人员也无尽感慨,工程并没有停止,也没有拖延,而是在抓紧进行中,希望广大市民理解,相信不久的将来,“水+泥”路真正变成水泥路,给大家一个干净整齐的城市,也给我州的旅游业发展带来生机。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发放节柴炉及太阳能热水器惠及农户400户
下一篇:省高院副院长余红梅莅临凯里市法院检查指导行政案件相对集中管辖试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