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下司镇沙飘村开门纳谏请群众提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6 13:5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下司镇沙飘村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征求意见台帐,请群众提意见。

  该村结合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行胜于言,坚持每天安排村干部在村委会轮流坐班,保证群众办事有人服务,促使坐班常态化,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该村在坐班服务群众时,采取开门纳谏的方式,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广泛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步骤、要求等,请群众提意见,特别是提村支两委及全体党员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

  在征求意见时,该村做到始终相信群众,尊重群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请群众全程参与和监督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在提意见时,敢于说实话,不会心存顾虑;敢于讲真话,不会背有包袱;甚至敢于“骂”村干,不会担心打击报复。

  群众的意见,是压力,更是动力。该村通过开门纳谏请群众提意见,学会从群众意见中汲取思想营养,从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出路和办法,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虚心向群众学习,最大限度地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的强大合力,为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文品)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垃圾成堆无人扫 居民:住在这里太糟心(组图)
下一篇:凯里智慧旅游系统4月底上线运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