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房地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0:3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规范凯里市房地产建设领域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促进房地产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的落实,着力从源头上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11月28日,凯里市召开房地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会议,市创模办、环保局、房产局、规划局、住建局及全市辖区内110家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学锋就建筑施工噪声、扬尘、固废环境污染治理和排污费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创模办常务负责人潘其中就凯里市房地产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管理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市房产局、规划局、住建局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环保“三同时”管理工作制度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最后,市创模办副主任、环保局局长王应忠代表周哲云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紧密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审批房地产建设项目,切实加强对辖区内房地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协调、指导、检查,督促落实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各项制度;三是房地产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各类环境保护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切实做到项目建成一个,验收一个,稳定达标排放一个,确保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到实处。(李光梅)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又到一年退伍时 386名老兵凯里火车站踏上返乡路
下一篇:凯里交警开展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