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人防工程及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建设启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0 10:0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确保凯里大十字地下人防工程和体育场地下空间开发两个项目顺利推进。11月19日下午,凯里市人民政府召开凯里市地下人防工程及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建设启动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凯里市市长张淼主持。

  会议通报了凯里市大十字地下人防工程、体育场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工程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凯里市人防办、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大十字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支持两项工程的顺利实施作了表态发言。

  为扎实推进大十字地下人防工程、民族体育场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黄远良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提高对开展地下人防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精心组织,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支持地下人防工程建设。黄远良希望州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为地下人防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姜学东在会上指出,要认识到这是一个平战结合的战略项目,并对配合做好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从热爱我们自己的城市来理解州市的决策;要从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来支持公共工程建设;要从正确处理好“地方长远战略和近期发展的关系”与“局部主体与城市全局发展的关系”,使二者能更好地配合政府的规划建设行为;要从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来帮助城市开发项目。(杨秀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件10起
下一篇:凯里市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