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创模宣传贴图张贴实现全市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1 11:43:32  来源:  

  为落实好凯里市创模宣传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模氛围,拓宽创模宣传面,提高公众对创模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创模工作中来。凯里市创模办制作了凯里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宣传贴图,张贴到州、市机关单位、全市142家工业企业、15个乡镇街道的224个行政村(社区)、城区客运车站、宾馆酒店(星级)、大型医院、银行等显著位置和路段,以及全市162所中小学和3所大中专院校的2431个班级,创模宣传全覆盖氛围基本形成。

  凯里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宣传贴图内容丰富, 制作精细,包含创模《倡议书》、创模的目的和意义、创模26项指标内容、环保知识、低碳节能、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相关的环保法律法规等知识,既便于部门张贴,又利于长期开展宣传。截止7月1日,共发放创模宣传贴图3439张。

  此项宣传活动是凯里市创模宣传活动深入基层最广,涉及单位较多、涵盖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公众通过宣传贴图就能了解到凯里市创模的目的和意义、环保等一系列知识,同时,使各企业更好的学习到了国家的环保法律法规。让更多的市民、学生和企业界人士参与创模,为凯里市创模工作全面铺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杨光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文体庆祝活动
下一篇:今起 凯里火车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8趟列车到发时刻有调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