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春节期间开展“三创“工作志愿队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15:13:37  来源:  


在大十字街道市府社区青青家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湾溪街道龙井社区绿景春天小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西门街道凯运司四合院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洗马河街道文化社区一中巷开展集中宣传

  为扩大“三创”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推动“三创”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春节氛围,2月23日至24日(正月十四至十五),凯里市“三创”办组织志愿队深入城区5个街道10社区小区里,开展以“红红火火过大年,文明卫生健康进小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开展创卫、创模知识竞答等形式,给市民送去文明、卫生、健康知识和“三创”活动知识,深受市民好评。图为志愿服务队在街道社区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宋正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元宵节为农民工“送温暖”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重锤整治”电力设施外破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