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坦言想生宝宝完成5月个唱便努力造人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2-19 11:47:39  来源:腾讯娱乐  
     梁咏琪希望在完成五月的演唱会后能与老公顺利造人。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孙耀威昨天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童。一天空下》活动,分...

  

梁咏琪坦言想生宝宝 完成5月个唱便努力造人

  梁咏琪希望在完成五月的演唱会后能与老公顺利造人。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孙耀威昨天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童。一天空下》活动,分享他们去年八月到非洲安哥拉探访的经验。二人重温当地儿童和环境恶劣的片段时都表现黯然,不过梁咏琪探望过第三世界的小孩后,坦言母性大发,她表示完成五月台湾个唱后,便与老公“造人”,希望尽快有自己的小孩。

  梁咏琪在活动上指非洲当地人不论生活、安全和健康都没有保障,就算有医院都情况恶劣,她试过发高烧要坐十个多小时的车,到如荒野的地方就医,一直担心会发生意外或出现土匪,令当时还未结婚的丈夫非常担心。

  现在梁咏琪最想带同丈夫一起去探访,让他亲身感受第三世界的苦况。至于看到生活环境恶劣的小朋友,问她可有母性大发?梁咏琪说:“我都想有自己的小孩,但一切顺其自然。首先要调理好身体,不过就要先完成五月的台湾演唱会,因做演唱会有很大压力。”言谈间梁咏琪更透露与丈夫不设防,已做好准备做妈妈。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更多相关新闻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