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发扬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绿色家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5 11:1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发扬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绿色家园(图)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正当植树时。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结合“学习雷锋月”发动全州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绿色家园”义务植树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12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带领全委机关干部与凯里地区州市机关的千余名志愿者们赴凯里市金泉湖水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行动起来,打坑、种树苗、填土、扶正、踩实、浇水,整个现场处处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鲜艳的团旗、志愿者旗与绽放的笑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万余株整齐的树苗正式在这片土地上扎根、成长,为生态环境整治、拥护自然环境、美化城市面貌、建设绿色家园出了一份力。

  作为今年“学习雷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州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团天柱县委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凤城镇雷寨小冲集中开展“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植树600余株。从江县各乡镇团委分别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参与活动志愿者300余名,种植树苗600余株。团镇远县委组织县直机关志愿者和在镇远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者在氵舞阳镇水冲沟种植树苗600余株。团麻江县委联合环保、林业的部门开展了“绿色麻江、生态麻江”公益植树活动,种植马尾松等树苗6000余株。台江、丹寨等县团委也纷纷组织机关职工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学习雷锋月”义务植树活动,全州共有万余名志愿者参与,共植树1万多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七个科技项目获上级奖励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以"客户为中心" 提升供电可靠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